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Day5
当然是二翔!因为他很萌……还跟我同年生……这个是真没想到,他居然还比我小两个月。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觉得他跟我很像!具体以后会解释●v●
emmmmm按照以往的惯例我还得写几个其他喜欢的男性角色?在我心目当中排第二的肯定是少天儿啦~他也超萌的不是吗?悄悄拉个郎,黄毛组吃吗?虽然两个都是受23333
然后又到了药庙决胜负的时间……说真的杰希和文州我完全无法抉择,一个是我在全职里最敬重也是最钦佩的人,另一个是很心疼也很崇拜的人,所以并列吧
顺便提一句……感觉得到当伞粉特别艰难……苏沐秋三个字就是一把大刀啊……我对这样一个角色是喜爱不起来的,他在我心目当中过于完美,因此于我而言这是一个可以敬重,可以心疼,也可以怀念,但是无法生出喜爱的存在。常常听到一个说法,那就是活着的人永远比不上死去的人,我觉得这句话其实在沐秋身上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体现。因为他生命太过短暂的遗憾,粉丝们都会或多或少地将他神化,觉得他最强,觉得他无敌,其实都是很正常的想法,但在原著里就提到过,他和叶神pk的结果是输多胜少,可见在操作上他是略逊于叶神一筹的,当然他本人也确实是个神级玩家。他玩荣耀的天赋确实相当高,主要表现在设计武器和枪系上,但是请不要将他和周泽楷作无谓的比较,他们都很好,没有谁不如谁。我本人是楷粉,看到有人一直说他比不上沐秋,甚至还看到过有人说他夺走了苏沐秋的荣誉,我的难过恐怕只有和我一样同为唯粉的人才能理解。不过,换个角度来说,看到有人能够公正地看待他和周泽楷,我个人也是非常高兴的。不吹不黑,敬重,心疼,这就是我对苏沐秋所有的感情。

评论(1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