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今天打算早点发了w

Day4
最喜欢的女性角色的话……怎么说呢,应该是唐柔吧。我本身其实是一个好胜心很弱的人,平时基本就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就觉得不如我的人,我也没什么去与之相争的欲望,比我强的人,我也不觉得自己努力了就会超过他们,所以基本没什么东西能点燃我的斗志。激将法对我来说是最没用的。唐柔给我的感觉就是好胜心很强,总是一副斗志满满的样子,让我还……挺羡慕的吧。
我不讨厌沐橙,但是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以前被叶橙粉怼过吧,有点阴影。
楚云秀的话我了解不多,但是作为联盟第一个女队长,要承受的压力应该很大,最初处境应该也很艰难吧。很敬佩她,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独当一面的人。
陈果是个挺直爽也挺率真的妹子吧……我也没有深入了解过这个人,但是粗略读完原著和三刷过的动漫第一季,还有看过一遍的特别篇给我的感觉都是这样。我会很愿意跟这种女生做朋友。
戴妍琦还有舒家姐妹我都几乎没什么了解,完全不太清楚她们是怎么样的人,就不发表拙见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