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黑遍全联盟/国家队中心】为什么要对古诗词下手?

ooc聊天体,押韵狂魔本魔。

ready?


百花缭乱:今天我看到一个神奇的东西


百花缭乱:十年生死两茫茫,喜羊羊,灰太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胡我看到过这个!!这谁写的真的太有才了


沐雨橙风:我突然……又想到一个新点子


一叶之秋:不是又要玩游戏吧


沐雨橙风:对啊,怎么?你不玩?


一叶之秋:……玩


海无量:真香


一枪穿云:噗


君莫笑:沐橙脑洞还真大啊


风城烟雨:玩什么?改写古诗词吗?


沐雨橙风:嗯哼,规则不算很严苛,押韵就行


夜雨声烦:分胜负吗分胜负吗


索克萨尔:同问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今天不分了吧,很难定高下诶


索克萨尔:哦


生灵灭:为何感受到了喻队有一点失望


石不转:你不是一个人。


百花缭乱:那我算说过了??


逢山鬼泣:不是你自己改编的,不算


百花缭乱:【流下了悲痛的泪水.jpg】


唐三打:谁先?


海无量:十年生死两茫茫,黄叶黄,王喻王?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君莫笑:千里孤坟,无处话周翔


一叶之秋:???我得罪你了?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纵使相逢应不识,西北望,射天狼?


百花缭乱:为何我竟觉得毫无违和感


夜雨声烦:这本来就是一首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夜来幽梦忽还乡,张韩张,方林方?


索克萨尔:王队社会人


一枪穿云:相顾无言,唯有波涛江?


逢山鬼泣:料得年年肠断处,左牵黄,右擎苍?


夜雨声烦:我靠李轩你真的是承包了我一年的笑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老夫聊发少年狂,左心房,右擎苍?


生灵灭:我读了三遍愣是没发现问题出在哪儿


石不转:一封朝奏黄少天,夕贬潮州方士谦?


一叶之秋:举世皆浊韩文清,众人皆醉肖时钦?


生灵灭:??


生灵灭: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七期


唐三打:我们七期生做错了什么???


石不转:因为刚才你哥们惹了肖队


一叶之秋:谁跟他哥们啊?!


唐三打:二翔你抢我台词做什么!


君莫笑:啧啧啧……年轻人,做事别冲动啊


唐三打:唧唧复唧唧,木兰锤景熙


一叶之秋:……糖糕你为什么要对自己人下手?


唐三打:因为他不在这个群里


生灵灭:【我竟无言以对.jpg】


王不留行:庆幸自己逃过一劫


沐雨橙风:停车坐爱枫林晚,智商太低会传染?


风城烟雨:停一下,沐橙不要飙车


君莫笑:说好荣耀再玩十年,你却偷偷玩起了王者荣耀


逢山鬼泣:他年我若为青帝,欠下三点五个亿


夜雨声烦:李轩你收一下,你段子手的本性要暴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野老时逢山鬼泣,欠下三点五个亿2333333


逢山鬼泣:你个夜雨声van不要说话


生灵灭:突然哲学


海无量:气氛逐渐蕉♂灼起来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停一下,车速太快了


唐三打:玩不过玩不过


一叶之秋:【逐渐自闭.jpg】


风城烟雨:山外青山喻文州,西湖歌舞几时休


索克萨尔:??我以为我不发就不会有人黑我,果然还是我太天真


海无量:21世纪最大的谎言:喻队太天真


君莫笑:真实


索克萨尔:我原本没想黑谁的


索克萨尔:毕竟上次我赢了你们也没逼我请客,还是很好人的


逢山鬼泣:什么好人?


【逢山鬼泣】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不是吧李轩你把好人设置成关键词的??


逢山鬼泣:你们刚才什么都没有看到啊


石不转:截图了


海无量:为什么每次张副都是截图最快的那一个?


一枪穿云:厉害


索克萨尔:蒹葭周江,白露韩张……有一点low


索克萨尔:这个梗已经过气了


夜雨声烦:队长你加油想啊不能输给他们


索克萨尔……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邪教是微草?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 出来挨打!


百花缭乱:真惨。


海无量:人间惨案。


王不留行:问渠那得清如许,中国广州找蓝雨:)


逢山鬼泣:震惊!大名鼎鼎的豪门战队蓝雨,私下竟然从事河道清理工作!


夜雨声烦:震惊部人满了,你去删前速看部吧


一枪穿云:删前速看!第一届荣耀世邀赛内幕!中国队队长竟然做出这样的事!


一叶之秋:……队长你被盗号了?


一枪穿云:【截图.jpg】


一枪穿云:以前发过,是复制粘贴的


索克萨尔:我自闭了:)


索克萨尔:你们都针对我,我再也不是你们团宠的那个队长小可爱了:)


王不留行:喻队,被盗号的人是你吧?


君莫笑:文州该吃药了


索克萨尔:你们不应该怪我,应该怪云秀


风城烟雨:没办法,虽然叶修前辈的名字也能押上韵,但毕竟我们两个比较熟一点


索克萨尔:所以你就朝自己人开腔?绝交吧


沐雨橙风:秀秀,你的行为可能让你失去了一个朋友


风城烟雨:我相信老喻没有那么心胸狭隘


索克萨尔:我是不会原谅你的,下次玩游戏的时候见分晓吧^_^


ps你们有没有看出来?其实我写的国家队聊天体都是有关联的,喻队会偶尔用^_^其实是之前众人玩梗后借以调节气氛的233333


评论(37)

热度(4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