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黑遍全联盟】我遇到了假的伏龙翔天??

龙:伏龙翔天,伏龙翔天,tm整天就知道伏龙翔天,你们战法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沙雕段子预警。
灵感来源于和群里的小唐妹子 @浮世喧嚣,取一片宁静之地 、柳非妹子 @青冢 的聊天记录

————————分割线————————

00.
最近联盟的战法们发现,他们的大招伏龙翔天好像出了一点问题。

01.
最先发现问题的是叶修。在全明星赛上,他打出伏龙翔天的时候,那条龙居然很不配合地缩成了一团。

叶修:???

事后那条龙隔着屏幕告诉他,刚才孙二翔发大招的时候打空了,它头撞地板特别疼,所以缩了。

孙翔:阿嚏。

02.
叶修一开始以为这条龙只是闹闹小脾气,很快就会恢复正常,可是他大错特错了。次日一早,孙翔练习龙抬头时,龙又开始撒泼打滚求放过,好好的龙扭得跟蛇一样七拐八弯,最后玩脱了居然把头甩了出去。

孙翔:……

03.
当天中午,知乎上出现了一个新问题: 伏龙翔天不听话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热心网友叶先生:凉拌。

04.
孙翔没有死心。他决定再试一次,就不信自己治不了这破龙!

这回他刚使出大招,那条龙居然直接就开始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表情哈哈哈哈哈太狰狞了吧小朋友这样会长皱纹的啊”

孙翔:你笑个球哦。

然后那条龙就把头给笑掉了。

05.
目睹一切的刘皓觉得自己也差点把头笑掉。

06.
孙翔想到一个好主意。 他又使了一次伏龙翔天。

然后趁那条应该可能大概也许需要六个核桃的龙没反应过来,直接操控一叶之秋上去开揍。

一却邪把它脑袋剁下来。

龙:我错了翔哥,不用你来,我自己抬头行了吧

孙翔:还有这种操作?!

07.
于是孙翔的龙抬头诞生了。 在此基础上,他还发明了龙回头、龙甩头、龙掉头、龙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反复横跳爆炸飞升,等等。

08.
在这条沙雕龙暂时安分的时候,唐柔终于升到了70级。第一次使出伏龙翔天的时候,这条龙见唐柔样貌甜美可爱,以为是个好欺负的软妹子,所以开口嘲讽了两句。

唐柔开动脑筋想了想,操控着寒烟柔就开始往它身上招呼。

龙:我错了柔爷,您看是不是需要我自己来个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反复横跳爆炸飞升?

唐柔:什么东西??

09.
时间过得飞快。在中国队取得世邀赛冠军之后,冯主席自费办了个晚会。场地和食物都是他自掏腰包搞定的,但要求职业选手自行准备节目。

叶修、孙翔和唐柔确认了一下战法的眼神,决定弄个舞龙。

龙: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评论(17)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