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昨天忙着赶少天生贺没写……干脆再并一起吧
Day16&17
最喜欢的官方曲应该很多人跟我一样吧?《明日之心》。当时看特别篇稍微有点失望的时候,听到这首歌就瞬间惊艳了,不过特别篇的op也超级好听!!另外……其实我是会把《信仰》反复循环的人……
最喜欢的同人曲实际上是《如我西沉》,但如果选群像的话还是《半道英雄》。话说回来,可能有些人不知道,b站上有个很厉害的唱见小哥哥,也和别人合作出过一个叶修的同人角色歌,《君莫笑》,也很棒的!!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w

最喜欢的银武……我想问有多少人不是千机伞?像这样的武器,应该是男生女生都会很喜欢的吧。其次大概又是药庙之争……我选灭绝星辰,嗯,其实决定不了拿权杖和骑扫帚哪个更帅。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