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wb看到的,跟个风。

Day1
两年前的暑假,我刚入lof,那时候我还在一个冷到让人难以想象的圈子里摸爬滚打,处于找不到粮整天自割腿肉的境况下,看到什么就吃什么了。在这样的背景下我第一次看了全职的同人,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特别巧,我在入全职坑之前就只看过这三篇同人,刚好是一篇喻黄一篇叶黄一篇喻叶。毕竟没看过原著,其实对于cp都没什么个人感觉,就是觉得“哇这人物的名字都好好听”(笑)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没有再接触过跟全职有关的同人,但是偶尔首页给我推的几篇文章也会让我了解到一点点内容。我最先知道的全职角色也是我现在的本命就是黄少天。第二个知道的角色是叶修,然后当然就是喻文州。过了大概至少有两个月这样子,我第一次听说了王杰希,因为名字挺特别的所以记住了。后来我又知道了苏沐橙和周泽楷,这些是我在入坑前知道的所有人物。
我在看同人的时候就意识到全职有多火,但我当时根本没有任何入坑的打算,其实也挺正常,因为我不是喜欢电竞的人。就像当时我还嫌弃着身边打王者的朋友,后来就入了王者同人坑【虽然一直到退坑也没有打过一局王者】;我在刚才提到的那个冷圈子里写文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凹凸世界,但鄙视着子供向画风的我也没有想到,一年多以后我会在瑞金雷安圈里怎样土拔鼠尖叫。当时看完三篇同人,我的第一直觉是偏向于喻黄的,但补完原著和动漫以后,我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爱的是叶黄,喻黄根本就再也吃不下了。emmmmm顺便一提,其实all叶我也吃不太下。
抱歉一时写得爽就又偏题了。我入坑算很晚很晚了,真正入全职是今年五月初的时候。我的一个闺蜜相当喜欢全职,她从漫展回来的时候买了一个喻文州的挂件,当时我还以为那是叶修来着(笑)。我就是在那个时候入坑的。我是先补的动漫,再去粗略读了一遍原著,所以很多细节其实我还不是很了解。另外……跪求虫爹写全职2!!想知道他们参加世锦赛的情况……

嗯今天就到这里叭……一不小心就爱爆字数这毛病得改。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