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次函数

但笑月如水,一念且由之。

感谢您能点进我的主页,这里是由之!叫函数也可以喔
头像画师:从十鹅
cp@嘉央月瑶
其他看置顶吧Orz

【瑞金/旧设】姐,我不要跟他结婚!!

是段子。

大赛进行中设定。

旧设瑞X旧设金(?)

半强迫(?)

大概……有私心成分吧(笑)

微量丹秋不影响阅读

————分割线————

格瑞向他告白了。

自从那天在路上被格瑞堵住壁咚之后,一连好几天金的脑子里都塞满了这几个字。

但是他不喜欢格瑞。

金想。

他一点都不想给一个成天讲话冒星星的人做男朋友。

思来想去,金觉得他可能有必要去找一个这方面的专家。

在金来凯莉家的几个小时前,凯莉刚送走心情郁闷的格瑞。他气得连星星都掉得所剩无几了。

从金嘴里再一次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凯莉直接笑得从星月刃上掉了下来。金好不容易把她从地上拉起来,发觉她已经笑出了眼泪。

“其实格瑞挺不错的呀,虽然自恋了点中二了点葬爱了点,但还是挺帅的呀,实力也强,好歹也是个大赛第二,像你这样排名倒数的,能有人喜欢就不错了好吗!”凯莉如是说。

“才不要。我宁可单身一辈子也不要跟他过!我就是不喜欢他!”金气出了包子脸。

“……”凯莉大佬扶额。

最后受不住金的纠缠,凯莉还是给金支了一招。金觉得凯莉还是比较靠谱的,所以无条件相信了自己的损友。

那之后,金严格按照凯莉的要求,在家里窝了三天,门都没出过。

就在金以为格瑞已经放弃的时候,格瑞居然提着他那把原谅刀踹开了金家的门。

然后直接把金扑倒在床上。

屋漏偏逢阴雨天,金被小星星淹没苦苦挣扎未果,倒是秋挖矿回来了。

“啥也别说了,老弟,你就从了他吧。”

不是,老姐,你听我解释,我一点也不想跟他结婚啊!!

听说瑞金二人已经订婚,丹尼尔放下手头的积木连夜给他们送去了份子钱。

“别客气,这是身为姐夫该做的。”

金:???

格瑞:计划通√

————分割线————

梗源我的一个朋友,她长相不太好看,性格也不算特别讨喜那种,有一个长得不错的青梅竹马暗恋她,前段时间跟她表白被拒,理由是那个男生太自恋。她躲了竹马好几天,但是那个男生有她家的钥匙,直接开门把她扑倒在床上……正好她妈买菜回来,她家又是那种有点重男轻女的思想,直接给他们俩订了娃娃亲。

感觉放在旧设瑞金身上意外的合适,就试着写了。

第一次交党费ooc致歉

评论(5)

热度(128)